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5 09:14:00   点击:1774
      5月5日,西安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主持会议。副区长李新梁、戴冠宇,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环保局、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下一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全面动员部署,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紧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切实做到“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各乡镇、村屯要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加强宣传动员,形成支持改造、参与改造的氛围和动力,凝聚推进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支撑,是改变村貌,打造生态宜居农村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和建设标准,科学合理规划、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示范引领,提高工作标准,以点带面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开展。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建立巡查考核队伍,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直接纳入村干部年度考核体系,发现不作为、乱作为甚至失职渎职行为第一时间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责。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