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09:10:00   点击:1790
      4月30日,西安区举行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主持会议。区委办、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西安区青年企业家代表、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代表、基层团干部代表,青年机关干部、青年教师、青年职工代表共35人参加座谈。
      会前,西安区优秀青年代表们参观了互联网产业中心盛世雪城、狼图腾、贰飞传媒有限公司三家互联网企业。
      座谈会上,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庭、牡丹江贰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智、牡丹江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坤、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刘德胜、基层团干部代表刘玥婷、青年教师代表邱微微、青年职工代表高承业、机关青年代表范彦阳分别围绕各自的创业、工作经历进行了发言交流。
      在认真听取8位优秀青年代表的发言后,赵玉国同志代表区委向在座各位青年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赵玉国在讲话中对青年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青年典型及全区广大青年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勉励全区广大青年要有理想、有梦想、有激情、有奋斗,在遇到困惑困难时,要锲而不舍,勇往直前,就一定会有惊喜、有收获。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让青春在实现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