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7 09:04:00   点击:1779
      4月26日,西安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主持会议。区四个班子相关领导及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安区2019年产业项目指标任务分解》,区发改局、区经合局、区统计局汇报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谋划及招商引资认证标准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聚焦经济发展第一要务,时刻以产业项目建设为主线,全面把握招商引资的新形势,主动适应招商引资新变化,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提高招商实效。要健全“产业部门提供基础信息、全员挖掘寻找项目线索、专业招商专班对接洽谈、行业部门全程跟踪服务”工作机制,营造全员抓招商上项目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学习提升,全面了解掌握招商常识,不断增强专业化招商意识和本领,要深入研究全市产业发展规划、方向和政策导向,把握自身资源、产业基础,做到精准招商。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实施项目建设实名制,为想招商、能招商的干部提供平台,让会招商、招成商的干部体现价值。要强化工作有节奏、有方法、有载体、有成效的“四有”思维,努力做到每项工作目标明确、导向精准,不断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