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09:46:00   点击:2158
      4月18日,西安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区人民法院院长何耀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焦方文出席会议。西安公安分局、先锋公安分局,区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村党支部、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行动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下发了《西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宣传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一年打击遏制、二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统一部署,经过全区上下携手共同努力,经过政法机关日夜奋战、攻坚克难,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线索核查和行业治理,聚焦案件办理,在依法严打、“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求突破,以迎接中央督导为契机,纵深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书记带头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在推动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上求突破。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专项斗的“时”“势”“责”,增强问题意识,强化斗争精神,落实攻坚举措,全力以赴抓推进,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各部门协同并进、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