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到乡镇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 11:50:00   来源:政府办   点击:2383
      4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到海南朝鲜族乡、温春镇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传宝,副区长李新梁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民政局、编办、温春镇、海南朝鲜族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海南朝鲜族乡,张海峰详细听取了海南朝鲜族乡党委书记孙中枢关于海南乡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狼图腾农事体验教学基地建设情况。
      张海峰指出,海南朝鲜族乡旅游文化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为发展全域旅游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海南朝鲜族乡党委、政府要取长补短,因地制宜,发挥比较优势,把“旅游+”作为重点培育的支柱产业,作为提升海南乡居民生活环境的重要方面。一是要抓好产业培育。抢抓“高铁时代”新机遇,加快完成狼图腾狼图腾农事体验教学基地建设,推进南拉古基金小镇、温春医养小镇和老黑山冰雪小镇等一批重点项目取得实质进展;以牡海公路沿线旅游产业带为重点,完成沿线村庄“一村一景”建设,做足民俗民宿、休闲娱乐文章,满足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旅游休闲需求,打造“周末经济”“假日经济”。二是推动整体提升。要注重历史人文和发展现状的结合,通过做强精品旅游产业,带动生态环境的优化和改善,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辖区群众享受到更多更高层次的文旅产品。三是按照全域旅游理念,统筹考虑全区旅游资源现状及发展潜力,立足区域优势,突出发展特色,整合要素资源,着力打造生态美好的城市后花园。

      在温春镇,张海峰详细听取了温春镇党委书记稽慧斌关于温春镇省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和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
      张海峰指出,要以省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为契机,着力强化温春镇发展产业经济、提供公共服务、加强社会管理和城镇建设等职能,推进乡镇从“重管理”向“重服务”转身;要按照方案要求,加快完成“三办三中心一所”组织架构调整和行政事权承接;要加快推进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强化流程再造,将管理与服务重点向“窗口”倾斜,按照“前站+后台”新型服务模式,打造乡镇公共服务样板。


    来源:政府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