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市委组织部到温春镇开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0 09:58:00   点击:3709

        3月5日,市委组织部组织科主要负责同志到温春镇开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情况调研,区委组织部、温春镇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村集体资产、资源情况,并就现有状况畅谈了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思路、推动举措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温春镇党委书记嵇慧斌针对全镇的村级集体经济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明确表示温春镇会本着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结合温春镇实际,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来,以推动各村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组强调,壮大集体经济工作作为村党组织发挥政治功能、展示领导水平、增强服务本领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多元化的集体增收渠道,使其实现投入最小化、受益最大化,不断总结好方法、好经验,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以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持续有效稳步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