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召开改作风优环境抓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09:50:00   点击:3544

        为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2月25日,西安区召开改作风优环境抓发展大会。区委书记宋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主持会议。区现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区法院、检察院、西安公安分局、先锋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负责人,教育、卫计系统二级单位负责人,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辖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2019年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西安区项目招商工作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调动干部积极性,持续提升工作精气神。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有为有位”的意识,发扬“铁人精神”和“北大荒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选人用人,突出实践、实干、实绩导向,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优先提拔任用,健全容错免责、纠错防错、诬告陷害核查“三位一体”工作机制;要合力攻坚,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攻坚态势。
        会议要求,要紧盯作风顽疾,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中央、省委和市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为重点,全面彻底进行整治;坚持以上率下,各级党(工)委、党组要承担起整治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加大党内监督力度,加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列为巡察、干部考核和谈心谈话的内容,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群众反映强烈、造成严重后果的,抓住典型,寸步不让,坚决问责。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