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卫计局2018年政府信息工作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01 13:57:00   点击:5347

    西安区卫计局2018年政府信息工作

    公开年度报告

    2018年,我局继续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在严格依法公开的基础上,健全机制,规范运作,拓展公开领域,丰富公开载体,积极做好卫生行政部门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更新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区卫计局发布信息共6条,通过西安区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6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2018年度没有收到任何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申请,也无公开任何不应向社会公开的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本年度无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人进行收费的情况,未产生政府信息公开事务诉讼相关的费用支出。

    四、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局2018年度被行政复议数量为0 件。本年度没有引发有关政府信息公开行政诉讼案件,也没引发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申诉案件。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目前,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几个问题:所公开的信息还不能完全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特别是政策解读、征求意见等非公文类信息的公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网上办事服务功能需要进一步完善,与群众互动功能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要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我们将从以下几方面去努力:一要完善制度。制定“简便、管用、有效”管理制度。二要强化教育。加强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强化执政为民教育,推进公开程度。三要强化监督。加强内部和外部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社会、媒体的监督。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