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统计局到西安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09:22:00   点击:2395

    为全面了解牡丹江市各县区经济运行情况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3月28日,市统计局局长厉国伟带队到我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西安区1-3月经济运行情况,客观分析了西安区经济运行的特点,实事求是地指出目前我区部分经济指标与目标还有一定缺口,需要各职能部门在一季度冲刺的关键时期,细化工作目标,全力攻坚克难,确保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目标任务的顺利推进。 

    区统计局局长、区经普办主任于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在前期清查和正式入户登记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近期经济普查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做好入户登记收尾的工作计划。 

    调研组指出,西安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落实各级稳增长措施,强化企业服务,确保全区各项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和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稳增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