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宋景东走访包保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14 09:09:00   点击:1964

    3月13日,区委书记宋景东到大商新玛特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瓶颈问题。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新玛特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分析了企业自身优势与短板,并对西安区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当听到“大商新玛特2018年积极应对不利因素,净销售突破6亿元,税金达到4000多万元,净利润创下了开业以来历史新高”时,宋景东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策略,希望企业发挥地处核心区优势,不断拓展宾馆业务,改善宾馆条件,提升宾馆档次,进一步提高企业效益;积极应对高铁带来的冲击,深入解放思想,调整发展思路,在扬长避短、扬长补短中稳健前行;大力发展电商,拓展市场,推动线上线上融合发展;主动监督区域营商环境,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区域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同时对企业目前遇到的环境卫生难题,现场与相关部门沟通,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