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宋景东深入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3 09:08:00   点击:2329

    3月13日,区委书记宋景东来到西三社区、新兴社区、空调社区进行调研。副区长戴冠宇及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宋景东实地调研了社区党建基地、一站式服务平台、社区活动阵地情况,详细询问了社区党建工作、办公环境、人员配备、社区工作者待遇、“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了社区物业管理、信访维稳、办公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宋景东强调,社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坚持党建核心引领,不断创新社区治理。要加强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管理,扎实开展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和服务质量,大幅提高“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比重,最大限度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要探索自管小区物业管理新办法,进一步扩大市场化运作面积,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和居民的满意度。要加大信访工作力度,合理诉求解决到位,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按照市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社区准入制度,全面清理社区不应该承担的工作事项,切实为社区减负。要建立社区工作者成长机制,打通优秀社区工作者选拔进入机关编制通道,搭建激励干事平台,让他们在社区工作有动力、有奔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