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走访“两新”组织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5:00   点击:1990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到包保的“两新”组织走访调研。“两新”组织指导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林坤一行先后来到牡丹江广汇电器有限公司和贰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在实地走访中,了解目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在座谈交流中提出对企业发展现状的建议。

        林坤对广汇卖场二楼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卖场的党员亮明身份,做表率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商场阵地建设,服务品质,百姓需求提出个人意见;对贰飞文化传媒企业优雅舒适的工作环境,浓厚的党建氛围,党建阵地建设达到“六有”标准,在宣传党的政策,传达党的声音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并对企业在新媒体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鼓励年轻企业家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区委、区政府会全力提供各种有力支持。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零距离的了解企业的现状及困难,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企业要发展,就要抓住企业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企业品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先锋作用,要积极学习先进企业的经验,探寻新路子,为西安区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