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09:21:00   点击:2051

    为进一步加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把握,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巩固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2月22日,区委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区副处级以上同志,区法院、检察院,区委各部办委、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副科级以上同志,区属各学校校长,各社区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到中共牡丹江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李颖做专题辅导讲座。李颖主任从如何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最后结合实际,提出了新时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措施,对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纳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纳入领导干部述职报告,做到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会议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严抓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阵地新变化、新情况的分析研究,大力推动理念观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严格排查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漏洞,查找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要强化正面宣传,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通过加大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壮大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主流声音,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人心,重点宣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及好的经验做法,广泛宣传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群众乐享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跟党走、齐心合力促振兴的士气鼓舞起来、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开创西安区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