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22 15:42:00   点击:2256

      


        为进一步落实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增强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控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2月21日上午,火炬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居民、工作人员30余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特邀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杨教官授课,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线,结合近几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灾应急疏散常识,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特别是真对家庭用电、厨房用油起火进行了重点讲解,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据使参培人员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促进了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了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为社区的安全稳定搭建起坚实的“防火墙”。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