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党工委信访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15:25:00   点击:2768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2月22日,火炬街道党工委召开信访维稳专题工作会议,办事处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和负责信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听取了各社区书记关于辖区内重点信访人员的基本情况、稳控措施以及应急预案等相关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确保各项稳控措施落实到位;二要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每天15时前上报不稳定信息,随时掌握信访人员动态。三要加强对重点信访人监控工作,积极发动网格长、邻居、亲属等人员对其进行监控,随时报告,保证其稳控在当地。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制定稳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信访人员有效吸附在当地。对重点信访人员要严防死守,对其动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介入、第一时间处理,确保实现全国“两会”期间“零登记”的工作目标,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