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春节文明祭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2 14:47:00   点击:2279

        为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革除丧葬陋习,倡导文明祭祀,净化城市环境,建设美丽的现代化牡丹江,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近日,火炬街道认真落实市、区文明办文件指示精神,开展为期一周在春节文明祭祀宣传、巡查执勤活动。


        活动中,组织社区工作者、志愿服务者、网格长、在职党员在辖区居民密集处,十字路口向居民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倡导居民文明祭祀,加深居民对文明祭祀的认知,并在晚间组建劝导巡逻队,在辖区内的各个路口道路站岗执勤巡逻,为春节期间的安全防火和文明祭祀活动提供了有利保证。
        通过本次文明祭祀活动的开展,让越来越多的居民能充分认识和了解文明祭祀的好处,来一点点的改变祭祀方式。在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