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到西牡丹社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09:08:00   点击:2477
        2月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一行来到牡丹街道西牡丹社区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长生,区委书记宋景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陪同调研。
        张义龙详细询问了社区减负增效、为民服务、社区工作者队伍、社区工作者待遇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就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张义龙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尤其是错时上下班、入户背户等举措利民惠民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方便。
        张义龙指出,街道、社区要继续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载体,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把握城市基层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着力在强化党建区域统筹、促进社区各领域党建工作有效融合上取得新突破,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