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国民到江滨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8 08:34:00   点击:2232
        1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国民带队到江滨街道办事处调研退役士兵信息采集专项工作。市民政局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国民详细询问了江滨办事处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了江滨办事处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采集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精心组织,合理分工,加班加点,多措并举,争取做到宣传不漏户,登记不漏人,确保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