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组织召开《防范和惩罚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14:39:00   点击:22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统计体制”的有关精神,近日,火炬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内容。
        会议指出,《规定》的颁布实施,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鲜明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坚定决心。深入学习贯彻《规定》,是落实执行《关于深化统计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的重大举措,全面贯彻执行和统计法律法规得到全面遵守执行的重要保障,是提高数据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中央《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把《规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