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房屋征收办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1:24:00   点击:4764

      近日西安区房屋征收办党组按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要求,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会。会上回顾了上一次党组会议明确的研讨内容:围绕区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中的“四个聚焦”中的“聚焦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存在‘官本位’‘等靠要’思想、为市场主体服务意识欠缺、固守既得利益、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展开研讨。

      党组书记孙中枢同志再次组织学习区委《大讨论实施方案》中的相关内容。党组成员丁仲威同志以《浅谈如何破除“官本位”思想》为题目、刘鹏雷同志以《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题目,分别发言。孙中枢同志最后发言,以《浅谈“有权不可任性”》为题目,谈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孙中枢同志强调,今天各位同志的发言都观点正确,层次分明,剖析的有深度。希望各位同志今后在思想和行动上就应该常“洗澡”,用责任感使命感、服务意识、民本观念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洗”去身上的陈腐“官念”和“官味”,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官,同时我们要教育和引导全办广大干部群众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