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13:42:00   点击:3204

      为加强我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治理,切实维护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1月10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区检察院、商务旅游局、农业局、西安公安分局等区食安委成员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对温春镇内的超市、食杂店、大集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食品假冒、侵权“山寨”、假货、超过保质期等违法违规情形;查验肉类经营者是否索证索票守法经营;现场督促指导各类食品经营者落实主体安全责任,执行进货查验制,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在巩固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巡查监管,以小作坊、小商店、小餐馆、小商贩、小集市等为重点对象,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等为重点品类,全面打击假冒、侵权、“三无”、劣质、过期等重点违法违规情形,确保春节期间农村市场食品安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