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6 11:18:00   点击:3240

      为了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严防严管学生玩具产品安全风险, 11月26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先锋公安分局对西安区校园周边商铺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抽查了先锋小学附近的商户,发现个别商家存在售卖有安全隐患的信号枪、类似于蛋糕食品的发泡胶、胶棒以及三无产品的现象;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了一批存在安全风险的玩具,责令商家立即下架三无食品及玩具;对于商家暂时无法提供票据和商品营业资质的商品进行暂扣,交由质监部门进行检测;同时,对多家商户的经营者进行了普法教育,要求其完善索证索票制度,把好进货关,杜绝售卖有安全隐患的产品。
      下一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紧盯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及玩具产品质量安全,做好与学校、家长的沟通协调,加大监管频次,共同筑牢安全防线,保护好学生群体的身心健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