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组织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08:55:00   点击:2109
        1月3日,西安区委组织部、西安区委“两新”工委举办了以“思想再解放,振兴创辉煌”为主题的“两新”组织党组织颁奖晚会。集中表彰了2018年度西安区优秀党建指导员10人、优秀“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10人,优秀“两新”组织党组织10 个。区委书记宋景东,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海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次晚会,13个“两新”组织通过激昂欢快的舞蹈,唯美的器乐合奏,悠扬的歌声、饱含真情的诗朗诵等形式为祖国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牡丹江的振兴献礼,为西安区全体“两新”人送上新年最诚挚的祝福,500余名“两新”组织党员及企业员工现场观看了本次演出。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西安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西安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红色引领,党建先行”,凝众人之力,集共同智慧,助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2019年西安区“两新”党建工作引领了新的方向,敲响了西安区凝心聚力共谋全面发展、全方位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的最强音!
        2019年,西安区委“两新”工委将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化、制度化的基础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调研的讲话精神,加强服务企业发展力度,为优化西安区经济发展环境不断贡献力量,西安区全体“两新”组织也必将以创新、拼搏、敢想、敢为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西安区献策献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