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积极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14:01:00   作者:先锋办   点击:3226



        为了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管理工作,先锋街道由主任张晓冬亲自带队,以社区为单位,联合社区警备队,成立七个检查工作组,集中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针对节日期间人员密集的超市、旅店、饭店、网吧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超期、楼道是否堆放杂物,对发现的问题张晓冬主任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社区以及九小场所负责人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提高警惕,保持通讯设备畅通,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保证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最后,张晓冬主任强调,各社区务必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元旦期间安全值守制度的落实,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让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详和的元旦。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