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社区书记基层党建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5:47:00   点击:22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火炬街道党工委于12月25日组织召开社区书记基层党建述职工作会,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工作者及居民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火炬街道六位社区党委书记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先后对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党员队伍建设、薄弱环节、以及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述职发言,参评人员现场评议打分。
       本次述职述廉评议活动展现了各社区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也让各社区在对比、交流中看到了短板、发现了不足,对标先进,互相交流,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火炬街道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