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09:27:00   点击:2082
        12月21日,西安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孙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下一阶段全区妇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既是应尽的责任,又是光荣的使命,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完善“两个规划”评估督导和目标落实情况报告制度,把妇女儿童工作由“软”任务变为“硬”约束,对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对目标任务进展缓慢的部门及时发出预警通知,全面动态掌握“两个规划”实施成效,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部署统领妇女儿童工作全局,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推动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为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