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解放社区党委开展“思想再解放,振兴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15:25:00   点击:2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落到实处,12月14日,解放社区党委召开了以“思想再解放,振兴创辉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倪晓丽主持,社区包保领导张名、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解放社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传达了西安区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解放思想,破除旧思想、旧观念,创新工作思想,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二要把新思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用亲民的服务热情打造如家一般的社区,用赤诚之心对待工作中的点滴事情;三是要以自身为实际,率先垂范,要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抓好整改提高,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与会的人员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解放,对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有了新的提高。解放思想是手段,破解难题、促进发展才是真正的目的。只有切切实实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透彻理解“解放思想”的实质才能真正做好为辖区居民服务的实事。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