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齐心协力迎国检 文明宣传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8-12-21 15:22:00   点击:2263

        为进一步落实区文明办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近日,火炬街道爱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长20余人开展“齐心协力迎国检 文明宣传进万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环境卫生乱堆乱放及小广告情况进行进一步排查清理,同时组织党员、网格长和志愿者等20余人深入居民家中发放牡丹江市民文明手册,当天共发放市民文明手册800余份。
        通过入户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为牡丹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