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12-19 09:20:00   点击:1779

        按照区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方案要求和学习研讨阶段的总体部署,12月14日,江滨街道党工委召开“思想再解放 振兴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书记关梦臣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关梦臣书记宣读了江滨街道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随后每名党员就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理解和感悟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加深了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革故鼎新,力求通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在完善思路举措上、转变思想观念上、改进服务方式上寻求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扎实推进,确保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