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11:05:00   点击:2364

      为贯彻落实区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7月25日,火炬街道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主持,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履行好三个职责,一是落实属地稳控职责。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各社区职责;二是是落实包保领导职责。各包保领导要负好包保职责,同时负“一岗双责”的职责,及时掌握动态信息;三是落实分管领导职责,强化分管领导的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每位工作人员的主动性、用心性和创造性。
      会议强调,当前信访工作是重中之重,各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对待上访人要措施得当,设立专人专案,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坚持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时刻持续信息畅通,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见到成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