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关爱职工,相约健康行”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11:01:00   点击:2303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享有健康、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7月23日上午,火炬街道以“关爱职工,相约健康行”为主题,邀请中国安全教育中心讲师李修平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社会工作者及辖区居民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现场,李老师首先针对突发疾病如何进行紧急抢救,把握好黄金四分钟,学习紧急处理的方法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从中医养生的角度向参加人员讲述了常见疾病的防范与治疗的常识,建议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做一些预防,关注自己的健康指数。引导参加人员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参加人员深刻认识到全民预防保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加强了自我保健意识。街道今后将继续根据居民需求多举办这类的活动,不断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努力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