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法治建设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10:58:00   点击:2306

      为贯彻落实“法治建设年”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法治西安区”的建设进程,营造“人人知法 人人懂法”的社区氛围。7月16日,火炬街道在西三广场开展“法治建设年”宣传活动。 
      活动中,火炬司法所分别就《宪法》、《人民调解法》、《婚姻法》、《民法通则》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法制宣传品及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的能力,为推动现代化西安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