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创城督导组检查火炬街道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10:50:00   点击:2281

       

      7月2日,市创城办督导组杨荣江部委、区创城办王莉等一行5人到西安区火炬街道检查指导创城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人先后来到利民社区、日照社区、解放社区、园明社区、爱民社区、大平安社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深入了解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并针对创城工作材料中存在的问提出意见和要求。督导组指出,要精细化开展工作,精准化查找问题,要保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创城办的相关要求,切实增进辖区居民福祉。
      通过本次实地督导检查,使得全办上下对于创城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提升了创城工作精细化的工作标准,为下一步开展创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