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在职党员进社区 模范带头助创城

    发布时间:2018-06-21 10:36:00   点击:2283

      

      随着创城工作的不断推进,火炬街道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火炬街道党工委率先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  认岗服务在家园”暨“红七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西安区副区长李新梁、西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西安区机关工委书记刘国良、西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冬梅、火炬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各社区在职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火炬街道六个社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并有35名在职党员认领了志愿服务岗位,截至目前火炬办事处共有92名党员到社区完成报到,有42名在职党员参加周末公益创城活动和安全日宣传活动,有8名党员认领11个微心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在职党员要争当五个先锋。既争当模范居民先锋。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争当模范居民。二是争当创城宣传先锋。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提升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三是争当民情收集先锋。深入小区住户、路段、活动场所走访群众,收集民情民意,四是争当纠纷调解先锋。带头搞好邻里关系,主动排查隐患,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合理诉求。五是争当志愿服务先锋。根据自身的职业特点、个人特长和服务单身,在报到社区认领服务项目和岗位,积极参加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职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中,引导大家共创文明城市,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幸福、美丽的西安区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