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办事处开展社区目标管理考评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09:47:00   点击:1690

        为了切实发挥目标管理激发干劲、提高效能、推动工作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按照《牡丹江市城市社区目标管理考评暂行办法》的要求,江滨街道办事处于2018年11月15日上午,开展了关于社区目标管理考评的学习交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办事处副主任刘非、各社区书记及负责社区建设的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开始,办事处副主任刘非针对本次目标管理考评的要求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考评的目的及重要性,点明了重点,指出了方向。接下来,各社区负责人,根据本社区特点,遇到的难点进行相互交流讨论,并相互借鉴考评材料,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会继续完善本社区的考评材料,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