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2018年“准备之冬”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6 11:11:00   点击:2533
      11月22日,西安区召开2018年“准备之冬”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副区长李新梁、戴冠宇出席会议。全区各承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止11月22日全区各承标部门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准备之冬”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和重要支撑。今年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段,全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切实增强抓好经济运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走势,结合区情实际和项目承载优势,紧紧围绕“商贸业、互联网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着力引进具有带动和支撑作用的新产业、好项目,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指标建设,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年指标任务,采取针对性的研究对策和措施,加快推进公共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业增加值等经济指标,确保全年指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快产业项目发展,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立足区情实际,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推进商业提档升级,提高商贸经济竞争力,深入研究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区域经济整体实力;要重点发展互联网+、大数据、智能项目等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发展,将智能技术产业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进一步加大文化产业、居家、健康养老等民生项目谋划和推进力度,切实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各分管战线要进一步梳理各行业、各领域的项目线索,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跟踪推进力度,以“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模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实增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