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办事处到东安区长安街道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4 16:03:00   点击:1679



        2018年11月7日下午,江滨街道一行二十多人在街道副书记臧群、副主任刘非、曲畅的带领下来到东安区长安街道参观交流城市基层党建及社区建设工作,长安街道副书记马媛陪同参观。

        大家首先参观了长安街道平安社区,社区党委金书记从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党群服务站的开展情况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社区的改造诠释了城市基层党建的全新理念——走出办公室、进入百姓家。通过说、议、办、评工作法、三会两线一代理工作法及广场连心点工作法与居民形成两共治、共建、共享的和谐局面。

        接下来大家随副书记马媛来到福民社区,社区党委庄书记从融入区块、融入发展、融入民生、融入群众为切入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城市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和服务居民的各项工作,更有特色的是福民社区的居家养老新模式,引进高科技,迈进新时代,为老年居民真正带来福音。在参观的过程中,双方还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及解决办法。

        本次参观交流使大家接触了别的优秀社区,了解到更多基层党建、社区建设等工作亮点,对以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江滨街道副主任刘非表示有机会到长安街道参观学习,大家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把基层工作抓好抓实,加快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共同为建设美丽牡丹江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