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苑社区:寒衣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4:42:00   点击:1598


        一年一度的“寒衣节”来临,为确保居民祭扫活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11月3日起,西苑社区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自11月3日起西苑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干部在辖区主要干道进行巡逻执勤,发现不文明行为会对其进行劝阻,努力营造文明绿色祭祀氛围,为寒衣节文明祭祀夯实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倡导居民不在道路及社区非指定区域内焚烧花圈、纸钱及其他殡葬用品,践行零碳文明祭扫、树立文明科学意识,摒弃陋习旧习的祭扫方式,用环保低碳的方式表达哀思,做到不污染环境,不影响他人生活,努力营造出移风易俗的文明绿色祭祀方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