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专粮社区:民政部、省市民政局各级领导视察福兴小区居民自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09:03:00   点击:1643

        10月31日,民政部、省市民政局各级领导共10余人视察了专粮社区福兴小区居民自治工作。

        专粮社区党委书记孙中华仔细讲解小区改造前后的变化。自2014年福兴小区业委会组建后,采取了“党组织领导+民主协商”的模式,让群众做群众的工作,居民通过民主协商,共同制定改造方案,自筹改造资金、自拆违章建筑、自己管理自己,实现了从弃管小区到自治小区的成功跨越。

        如今的福兴小区已经成为业主自治成果下的一道城市靓丽风景线。道路硬化,停车井然有序;监控全面覆盖,平安指数提升;小区规范管理,物业服务提质;外墙重新粉刷,面貌焕然一新;自行设计修建小区大门、美观实用的凉亭,并修建三处瓜果葡萄架,生态环境优化;连续三年举办“百家宴”,共建邻里情。

        民政部、省市民政局各级领导对福兴小区居民自己通过民主协商确定的小区改造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福兴小区的自治模式值得推广。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