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慰问精准扶贫户

    发布时间:2018-11-01 08:56:00   来源:区委组织部   点击:2351
      10月3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来到精准扶贫户赵宝金家,为其送上了米、面、油、煤炭等生活必备品,并为他送去了退出扶贫告知书。
      林坤详细询问了赵宝金最近的生活情况和过冬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要对生活重拾信心,退出扶贫后有任何困难,党和政府依然是他坚强的后盾。
      林坤强调,镇、村两级扶贫干部要结合此次精准扶贫重新识别工作,以“两不愁三保障”为标准,逐村逐户开展走访,了解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特别是要将贫困边缘户及退出扶贫户列为重点对象,因户施策、精准帮扶,确保脱贫致富不掉队,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