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0 09:04:00   来源:区委组织部   点击:2327
      10月29日,西安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景东主持会议。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人才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牡组发[2018]1号);下发了《西安区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拟于2019年在全区开展“营造尊才氛围、学习先优精神、统筹教育资源、优化人才服务”等活动;对2018年各级组织部长工作会议中涉及人才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审议通过了《西安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确定了领导小组议事内容和议事程序,进一步推动了西安区人才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西安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人才工作安排部署,要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需求情况,制定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明确需要引进什么类型人才、需要人才发挥什么作用、人才引进后的工作目标,通过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为西安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