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到西安区对保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10-30 09:02:00   点击:2428
      10月24日,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主任李淑珍带队到西安区对2018年度保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区委保密委员会主任张海峰,保密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西安区年初以来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保密自查自评,定密管理、普法宣传、涉密载体管理、涉密计算机安全防护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到组织部、宣传部等7个涉密单位针对涉密文件制发和保存、涉密计算机管理和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涉密材料管理、涉密计算机使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指出,西安区不断加大保密工作资金投入、保密支出列入财政预算并予以优先保障、坚持开展自查自评和专项检查指导、始终完善保密工作制度、狠抓严把涉密载体和信息管理、切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等做法给予肯定。
    检查组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政治安全、国防安全和经济安全,西安区要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的安全与利益不受损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