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开展2018年三季度“两新”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7 15:44:00   点击:3667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西安区委“两新”工委按照年初每季培训的工作计划,9月29日组织开展了西安区2018年三季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组织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各级“两新”工委党务工作人员,共12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训前征求“两新”组织意见确立本次培训课程,重点针对“两新”组织生产经营急需了解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集中普及学习。培训邀请了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办公室副主任田斌为参训学员授课。同时,区社会组织谦徳传统文化学校校长王春喜,作为党员代表,为学员们带来党课、分享“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党建强基础、发展有动力”,区委“两新”工委通过每季督导、每季培训制度,进一步提高了我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人业务能力、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今年,区委“两新”工委将以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服务力为重点,夯实党组织基础建设,加强“两新”组织业务能力培养,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