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计信息

    西安区直属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10-11 18:11:00   来源:西安区统计局   点击:3107

       

    按照《区直机关工委所属党组织换届实施方案》统一部署,4月26日,西安区统计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对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采取“两推一选”的选举办法,整个过程历时半个月,从研讨学习相关章程、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到安排部署、动员党员积极推荐,再到确定初步候选人、确定考察对象、预备人选,召开选举大会行使选举权,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保障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
    会议指出,今后的奋斗目标是狠抓“一个建设”:即党支部组织建设。建好“两支队伍”:一是抓好党员干部队伍;二是抓好统计队伍建设。做好三项活动:一是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二是继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更加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西安区统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