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社区:召开低保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09:27:00   点击:1526

        为了增强社区低保工作的透明度和准确性,真正把低保资金用到社区最困难的家庭手中,10月10日,南湖社区组织召开低保评议会议,对社区内低保户进行公开民主评议。江滨街道副主任张鑫、社区低保专干、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低保专干宣读了低保的相关政策和文件,陈述了低保户家庭困难情况,并对低保户入户调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评议人员对每一户低保户的家庭情况进行了提问。最后,经过评议小组成员的讨论和评议,评议结果将进行上报,接受辖区广大居民的监督。

        此次低保民主评议会议,过程透明、公开,发言热情高涨,既加强了低保政策的宣传力度,也使更多的人来监督低保工作。通过积极吸取和采纳有利于低保工作的宝贵意见,使真正困难的人群纳入低保,推动低保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