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员普查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19:56: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665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求,全面推进牡丹街道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9月30日,牡丹街道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员普查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针对开展污染源普查阶段的意义、类型及普查具体方法、填表规则进行了讲解,指出了本辖区内需要纳入普查范围的工业企业及生活源锅炉应符合的标准,调查相关单位污染源的类型及具体处理措施,重点强调了普查员要亲身走访相关单位详细询问,深入了解,保证填写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并且在普查工作中,要做到组织到位,职责到位,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牡丹街道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队伍建设,提高了普查人员的基本工作素养。下一步,牡丹街道将全面开展污染源普查阶段工作,为确保普查阶段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