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积极做好国庆节后收心归位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0 19:49: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696

      为防止节后“慵、懒、散”不良现象发生,使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国庆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牡丹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召开收心归位工作会。同时组成纪律检查工作组,深入各社区对节后工作纪律情况及在岗状态进行了明察暗访。
      10月8日上午,会议首先对节日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工作纪律,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10月8日下午,街道纪律检查组一行对各社区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从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及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检查中,各社区工作人员节后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到岗情况良好,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办公环境规范清洁。纪律检查组要求各社区要继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继续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作风整顿成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为服务群众创造优良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