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抓节前纪律不放松 作风建设促好转

    发布时间:2018-09-30 08:22:00   来源:区纪委监委   点击:227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要求,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确保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廉洁过节。2018年9月26日至27日,西安区机关作风整顿成员单位区委办、政府办、区纪委监委、机关工委联合成立5个作风整顿督查组,对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单位、区属学校及部分大型商场、超市、酒店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各单位干部职工出勤、工作状态、遵守工作纪律和落实八项规定等作风建设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人员能够遵守工作纪律和八项规定要求,在岗在位,工作状态饱满,离岗指示明确,严格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未发现有单位公款购买礼品、购物卡等公款消费问题。
      区机关作风整顿督查组将会继续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对全区各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严肃追责、通报曝光。

    来源:区纪委监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