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迎接全区创建文明城市现场观摩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3:45: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695

      

      9月14日上午,西安区组织开展创城现场观摩拉练活动,区委副书记张海峰、宣传部部长康永生、副区长戴冠宇等相关领导、各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

      拉练组一行先后来到牡丹街道所辖六个社区及小区,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阵地、特色品牌、宣传氛围及辖区环境卫生等创城工作成果;详细了解了小区基础设施、物业管理、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各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公益广告宣传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翻阅了各社区创城工作基础材料的归档情况。
      

      拉练组一行对牡丹街道的创城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拉练组指出,街道和社区能够立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小区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持续深入推动创城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社区服务和辖区环境,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要求,街道和社区要进一步营造浓厚创城氛围,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创城工作全过程,继续对照创城测评标准进行核查,针对问题立即整改。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以创城拉练为契机,继续巩固创城工作成果,切实突出重点环节和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