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创城拉练观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10:40:00   来源:区委宣传部   点击:2309
      9月17日,西安区召开创城拉练观摩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副区长戴冠宇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主持会议。区文明办、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及相关同志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江滨街道联合社区、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先锋街道西三社区、牡丹街道西长安社区围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典型选树和社区治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对此次拉练检查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上一阶段,各街道、社区转变观念、扎实工作,积累经验,增强信心,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但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面临的差距和不足,在下一阶段工作当中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创新思路。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达标,根据本次拉练中发现的问题,对标提质,立行立改,明确思路和方法,标本兼治,抓紧推选出业主委员会,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各项工作;要提升工作标准、常态创城,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对标达标,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真正实现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目标,让群众的口碑成为创城工作的最高标准;要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的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打造创城工作品牌,积极选树先进典型,以点带面,让居民都能关心创城、参与创城、支持创城;要注重发动群众,共建共享,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更好地发挥创城工作中群众的主体作用,完善社区民主协商机制,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创建,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拉练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找不足,督促整改,对创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目标,责任分工以及完成时限,增强信心,掌握方法,勇于担当,做到绵绵用力,久久为功。

    来源: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